一我生自己的气
1. Hes been everywhere.
他到处都去过了。
2. Whats bothering you
什么在困扰你
大家可以联想记忆:I didnt mean to bother you. 我并不是有意要麻烦你。
3. Who is to blame
该怪谁
4. Therere a lot of rumors going around.
很多流言流传着。
看过Gossip Girl的同学应该对rumor一词很是熟悉的吧!哈哈,上面有很多词语可以学一下的~~
比如:Theres a rumor said...有传言说
5. I dont feel up to that.
我觉得不能胜任那工作。
feel up to: 觉得能够胜任,身体能够挺得住。
再如:I dont feel up to a long walk today.
我觉得我今天不能做长距离散步。
6. Im mad at myself.
我生自己的气。
7. Its raining cats and dogs.
下着倾盆大雨。
8. The sky is getting very cloudy.
天空的云越来越多了。
二我不在乎,我没胆
1. I dont have the nerve to do it.
我没胆/勇气去做。
勇气这里用的是nerve,其实也可以换成gut。gut除了有胆量,勇气的意思外还有肝脏之意。
2. Its a matter of life and death.
事关生死。
Its a matter of以后可以用这句开头:这是个什么什么问题。
3. Nothing works.
什么都不对劲儿。
4. Money will come and go.
钱乃身外之物。
5. Hes been behind bars for almost 30 years.
他坐了将近30年的牢。
behind bars: 坐牢。
6. If I had known that, I could have helped you.
假如我早知道,我就能帮你了。
最实用的虚拟语气~~
7. I couldnt care less.
我不在乎。
也可以用疑问的语气:Who cares 谁管这个啊
8. You have my word.
我保证。
可以想到promise滴~~
9. He hit the ceiling at the news.
他听到那消息暴跳如雷/大发雷霆。
还可以联想到一个短语:drop this bombshell on me: 告诉我这个惊人的消息。(宣布爆炸性的事件,通常指坏消息。)例如:
My mom dropped the bombshell that dad had cancer.
我妈妈宣布了爸爸患了癌症的惊人消息。